【系務公告】元培醫務管理系業界導師申請開始 - 元培醫務管理系
跳到主要內容區
  • 元培首頁
  • 醫務管理系首頁
  • ENGLISH

【系務公告】元培醫務管理系業界導師申請開始

 

元培醫務管理系雙導師制度開辦了,請同學們踴躍申請,讓業界導師為你進行個別實務學習輔導

一、實施目的:為強化學習輔導功能及提升學生實務能力,實施雙導師制度,除現有班級導師外,針對學生學習需求安排業界導師協助輔導。

二、申請資格:醫管系及高高齡學程同學並具下列資格之一者,得申請業界導師。

  • 學習成績表現優良者。
  • 經校內導師評估適合指派業界導師之學生。
  • 提交未來職涯發展計畫經導師評估具可行性者。

三、申請時程:9月23日~10月14日

四、申請資料:檢附申請表(請見實施要點附件三)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。

五、審查方式:採書面審查,並經系務會議/學程事務會議審查通過後公告名單。

六、錄取學生之權利與義務:

  • 每月與需業界導師開會,進行實務學習;亦可不定期向業界導師進行課業或專業學習問題之諮詢。
  • 每學期填寫業界導師輔導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,進行成效評估。
  • 如學習過程表現不佳,經業界導師及系主任評估不適合繼續接受輔導者,得中止資格。

七、其他相關規定與申請表單,請見「元培醫務管理系業界導師制度實施要點」,並依照辦理。

enlightened申請表單下載

 

 

瀏覽數: